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祁志龙个展在印尼国家美术馆隆重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12 08:31:4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祁志龙个人作品展

  开幕时间:2009年03月04日

  地址:印尼国家美术馆

  祁志龙个展在印尼国家美术馆隆重开幕

  2009年3月4日,由印尼国家美术馆主办的"祁志龙个展"在印尼国家美术馆隆重开幕。在盛大的开幕式上,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负责人、印尼文化部参赞周斌先生等印尼重要官员纷纷出席,来自中国,韩国,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印度,中国台湾,美国,比利时,香港和印尼本土等地的各路嘉宾云集。

  此次展览是继周春芽以来中国艺术家在印尼国家美术馆举办的第二个展览,展示了中国当代艺术代表人物祁志龙先生从1992年到2008年来不同艺术创作阶段的代表作 ,较完整地呈现了艺术家在过去十多年的创作历程,受到印尼国家美术馆和各界的高度重视。从开幕现场来看,东南亚的藏家们对祁志龙表现出极大的尊重与热情,同时也反映出收藏界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喜爱与拥护。

  从八十年代到今天,祁志龙反复探索着一个主题,物质流动时代的女性。“从90年代艺术发展的逻辑看,祁志龙无疑是较早通过艺术方式敏感地感到一个消费时代和流行文化即将占据日常生活和意识的中心,并对中国当代艺术产生重要影响的艺术家之一。”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余氏中国当代艺术典藏展
· 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3·15
· [专稿] 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