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女艺术系列4——女红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07 21:04:10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本报北京讯 3月8日,北京想象画廊将举办“女艺术系列4:女红”展览开幕式,展览以装置、行为艺术表演为主,参展的5位艺术家德妮丝(Denise Keele-bedford)、简梁以胡、卢玉燕、陶艾民、清水惠美分别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日本。艺术家清水惠美将进行行为艺术表演。

“女艺术”是一个正在进行的,一系列独立但又相互关联的艺术展览。“女艺术”(女性艺术)的背后推动了澳大利亚艺术家和华人艺术家之间的文化发展和交流。想象画廊在2005年主办了“女艺术”系列的第一次展览,作品涉及装置、混合媒介、绘画和铜雕。第二次和第三次展览是在中国和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办。“女艺术”系列展览以澳大利亚和中国的文化为基础,同时和世界各地的女性艺术家连接。想象画廊通过策展人高丹和德尼斯组织举办的此次展览。艺术家们将把装置的主题、行为表演的内容建立在响应“红”这个主题的基础上。借助这个机会,2009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6部电影《飞行——一个自由女人的自白》将在北京不同场馆放映。

下一页佳作彰显时代芳华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