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绘画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上海Art Deco》摄影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3-10 09:41:08 | 文章来源: 世艺网

 

    著名摄影家尔冬强多年来以国际化的视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其他国际化都市历史建筑保护的成功经验,将于3月10日至25日在尔冬强艺术中心展出的这个展览,将使上海的观众看到美国迈阿密历史建筑保护主义者坚定的态度和历史旧建筑保护和再利用的成功经验。

    著名摄影家尔冬强20多年来孜孜不倦,致力于历史建筑遗存的视觉梳理和文化保护,推出了数十本建筑历史画册,在国际间取得了广泛的影响,今年1月在美国迈阿密尔冬强推出的“上海迈阿密双城Art Deco摄影展”和尔冬强的最新力作——《上海Art Deco》大型画册,引起了美国时代周刊等国际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尔冬强认为:上海是世界上Art Deco建筑遗存最多的城市,只要我们学习和借鉴世界其他城市历史建筑的保护经验,善待这批宝贵的历史遗赠,我们一定能吸引来之全球惊叹的目光,尔冬强同时倡议,希望上海能够申办2011世界Art Deco大会,并希望创办上海Art Deco博物馆。

    展期:2007年3月10日至25日

    时间:10:30-18:30

    地点:上海尔冬强艺术中心 上海市泰康路210弄2号乙

    电话:021-6415 0675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历史瞬间-著名摄影家吕相友个展
· [专稿] 《在》—陈农摄影个展
· [专稿] 《感官的冥想》--李天元摄影个展
· 江苏电台开办2006影像南京摄影大赛
· “镜像”摄影四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