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关于麦克•盖尔(MIKE GAYLE)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01 11:14:27 | 文章来源: 英使馆文化处

    麦克•盖尔(MIKE GAYLE)



    麦克•盖尔(MIKE GAYLE),1970年出生于英国伯明翰。目前为自由新闻工作者,曾是两性关系专栏作家,为许多知名杂志撰稿,如:《男人帮》(FHM),伦敦时报的《星期日时尚》(SUNDAY TIMES STYLE),《时尚》(COSMOPOLITAN)等。 其作品以男性的视角,从都市男女情感的层面切入,将社会给予男性的责任、女性寄予男性的期待及由此给男人带来的不安全感和恐惧感等,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刻画,让人一窥男性内心的私密世界,令人耳目一新。其作品开辟了全新的“男性自白文学”,是出版界的奇迹!作者语言简洁幽默,新意丛生。其第一本小说《失恋纪念日》(MY LEGENDARY GIRLFRIEND)一经面世,即让他红遍海外市场,该作品已被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并被买下电影改编权。

    男人对爱情更缺乏安全感,男性自白文学的开创者麦克•盖尔的成名作全球销量超过500万册。带你窥视到男性的内心世界,让你阅读时会心一笑。

    麦克盖尔作品介绍

    《分手清单》His and Hers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2007年8月 339页

    内容简介:

    开创了全新的男性自白文学,小说中充满了让人笑得肚子都疼得剧情,同时也显示了作者敏锐的观察力。是出版界的奇迹!《分手清单》带你窥视男性的内心世界,让你阅读时会心一笑,全世界的恋人正在读它……

    恋爱中的男人在想什么?他们是怎样看待女人的?两个相爱的人走在一起后,该怎样一起享受那沉甸甸的甜蜜?为什么,分手后,才发现是如此爱她?为什么,爱,从分手开始?——英国排名第一的畅销小说作家麦克•盖尔的这本男性自白文学小说带你窥视男性的内心世界!

 

 

 

    《暧昧纯友谊》Brand New Friend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2007年10月 315页

    内容简介:

    男人跟女人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吗? 当你跨过了三十岁,失去朋友的速度已经比头上掉发的速度还快时,现在交个新朋友,会不会太晚了一点? 嗯,我在曼彻斯特没有朋友,朋友们都在伦敦。我是为了我的爱情搬来的,我的女朋友住在这里。因为刚好我的工作又是在家接案子即可,所以连个同事也没有。在对结交新朋友试过了非常多的努力,最后还是孤伶伶一个人后,我决定乐观看待孤独这件事。这时,竟意外地结识了一个兴趣相投的新朋友──乔。只是,很不巧地,她,是个女的。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