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值得一看的艺术节

时间:2017-09-11 17:42:17 | 来源:凤凰艺术

资讯>国际>

夏天要结束了,而日本的艺术节正举办得如火如荼。如果你刚好打算旅行,又不知道去哪里,那么就去日本来一趟艺术节之旅吧。

重生艺术节

首次举行的重生艺术节内容涵盖艺术,音乐和食物,举办地点在石野町,那里曾经于2011年地震和海啸期间在宫城县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整个艺术节将持续51天,每天都将有音乐表演。来自日本本国和世界各国的艺术家会在整个石野市和奥西卡半岛展览他们的艺术品。艺术家包括Yayoi Kusama,Kohei Nawa,Chim Pom,Bruce Nauman和JR的“颠倒”作品。

艺术品展览的位置有点分散,但是有免费巴士供参观者搭乘。本艺术节将持续到2017年9月10日。票价是3,000日元。

横滨三年展

正如名称所示,这个展览每三年一次,今年是第六届。

本届展览的主题是“群岛,星座和加拉帕戈斯”,但其实,这个主题是对人们先今所处的数字化世界而产生的“联系”和“疏远”等问题的思考。

展览的主要亮点包括国际知名艺术家Jenny Holzer,Olafur Eliasson,Yoo Kawakubo和Sam Durant等人的作品。

进行展览的横滨艺术博物馆,横滨红砖仓库一号,横滨港口开放纪念堂和都离得很近,三年展的开放时间也是从现在开始到2017年11月5日结束。入场券价格为1,500日元

札幌国际艺术节

札幌国际艺术节于2014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二届。札幌在日本是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届时会有100位艺术家也来到札幌,并且在野口勇的沼公园,札幌艺术公园和其他各地市展示各种类型的艺术品。这个艺术节有几个亮点,包括札幌艺术公园会安装一个多感官的音响设备,游客可以参与“o-furoshiki工程”之中,而且在沼公园会安装超过100的二手唱片播放器。艺术节从现在开始持续到2017年10月1日。入场费因场地而异。

上帝居住的森林

这个与其说是一个艺术节,不如说是一场大规模的Teamlab沉浸式作品展览。他们把172年历史的佐贺县公园变成了一场盛大的电子自然艺术秀。由于展览运用的都是户外的电子设备,因此游客只能在晚上才能看到这个神奇的世界。如果在白天也想看,没关系他们有官方网站。

展览从现在开始到2017年10月9日结束,票价为1600日元。

种子岛宇宙艺术节

种子岛被成为“最接近宇宙的岛”,因此这个第一次举办的艺术节也被称为“最接近未来”的艺术节。种子岛与九州岛隔海相望,岛上有着日本最大的宇宙发射中心。

虽然在规模上看种子岛宇宙艺术节略逊于以上其他几个艺术节,但是届时会有许多厉害的艺术家到场。而且岛上会放置一个巨大的雕塑。这个雕塑以宇宙为主题,材料就是天上掉下来的火箭壳和回收的塑料饮料瓶。

虽然种子岛艺术节的展览时间从现在开始到2017年11月5日结束,但是艺术节的一个亮点——一个洞穴天文馆——在11月2-5日晚上才能看到。入场费因场地而异。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