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敬获得全球杰出女性艺术家荣誉

时间:2017-09-07 19:39:49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国际>

赫希洪博物馆公布的全球杰出女性艺术家名单

近日,赫希洪博物馆(Hirshhorn Museum and Sculpture Garden)公布了全球杰出女性艺术家提名名单,中国艺术家艾敬名列其中,并成为唯一的中国女性艺术家。届时,包括艾敬在内的全球32位提名女性艺术家将受邀出席由博物馆主办的Hirshhorn Gala2017,并被授予最高荣誉。

赫希洪博物馆作为全球当代艺术的领导者,为当代艺术和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艺术平台。博物馆致力于结合不同的艺术家和艺术观念,为观众展示现当代艺术独特的美丽和演化出的变革力量。通过收藏、展览、教育、学术研究和公共项目等丰富的艺术体验加强公众对当代艺术的认识和欣赏水平。

艾敬

艾敬,辽宁沈阳人,艺术家,词曲作家,创作歌手,作家,曾经创作出版发行五张个人演唱专辑以及其他EP单曲。艾敬在20世纪90年代初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风靡亚洲,被誉为中国最具才华的民谣女诗人,曾创下华语歌手海外销售记录,并成功在日本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举办演唱会。

1999年,艾敬拿起画笔潜心学习画画并投入到当代艺术的创作中。2007年,艾敬正式以艺术家身份参加艺术展。在随后的十年里,艾敬多次举办和参加海内外大型个展及群展,通过其不懈的努力受到了业内的认可和关注。

艾敬将于2017年11月6日出席赫希洪博物馆在纽约林肯中心举办的Gala晚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