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佳无人机摄影作品:你从未体验过的视角

时间:2017-07-11 22:40:07 | 来源:

资讯>国际>

Dronestagram是一家致力于通过社交媒体推广无人机摄影的网站。近日,Dronestagram公布了其与国家地理杂志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无人机摄影大赛的获奖结果,作品分为自然、城市、人物、创意四个组别,分别由三位摄影师斩获桂冠。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摄影师的8000幅航拍作品,比上一届多了2000余张。本届评审专家由《国家地理》杂志的副主编Patrick Witty,《国家地理·法国》图片编辑Emanuela Ascoli,《国家地理》旅行摄影编辑Jeff Heimsath以及多位Dronestagram团队成员共同承担。

据悉,各个组别共选出了Top 3获奖作品,第一名将获得一台DJI Spark无人机、来自Zeinberg的超大塑料印刷版(自己的组品)以及一部Homido VR头显;第二名将获得一幅迷你版的塑料印刷版以及一台Kodak SP 360 4K相机;第三名将获得由Lowepro 制作的Droneguard BP 450 AW旅行背包以及一幅迷你版的塑料印刷版。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下2017年的获奖作品:

自然组:

第一名:jcourtial

  第二名:Calin Stan

  第三名:Florian

  城市组:

第一名:bachirm

  第二名:alexeygo

  第三名:luckydron

  人物组:

第一名:Martin Sanchez

  第二名:helios1412

  第三名:feelingmovie

  创意组:

第一名:LukeMaximoBell

  第二名:rga

  第三名:macareuxprod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