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海外疯淘名画 菲利普亲王画像遭疯抢

时间:2017-07-03 10:10:33 | 来源:汉网

资讯>国际>

据《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英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迎来了96岁生日,当天英国皇家乘骑炮兵部队鸣41响礼炮为他庆祝生日。澳洲抽象派极简主义艺术大师Demeter Land(德米特·朗地)为菲利普亲王绘制的极简主义肖像揭幕,纪念菲利普亲王96岁生日。此幅画像的限量版当日在全球官网向藏家首发。

当代毕加索--澳洲抽象派极简主义艺术大师:Demeter Land(德米特·朗地)为菲利普亲王绘制肖像,纪念菲利普亲王96岁生日

96岁生日后,从8月起, 菲利普亲王将“退休”,不再履行王室公务。菲利普亲王期待退休后能享受更多休闲时光,专注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从绘画、阅读到帆船运动、驾驶马车等,菲利普亲王的爱好非常广泛。

  菲利普亲王 1948

英国画家Edward Irvine Halliday创作

  菲利普亲王 1983-1991

英国画家David Poole创作

  菲利普亲王 2004

英国画家Stuart Pearson Wright创作

美国生物学家罗伯特·普里蒂金以4.5万美元从白金汉宫购得,将以15万美元出售

  菲利普亲王 2012

英国画家Jemma Phipps创作

菲利普亲王酷爱油画创作,他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画家,多幅作品曾经参加展览。

澳大利亚著名抽象派艺术大师Demeter Land(德米特·朗地),是第一位用抽象极简主义艺术为女王夫妇创作的画家,被誉为当代毕加索和汤伯利。她为皇室名流绘制抽象极简主义肖像,包括伊丽莎白女王,菲利普亲王,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亨里克亲王,法国总统马克龙,福布斯富豪巴菲特,网球明星费德勒,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等等。她的抽象极简主义作品成为上流社会追逐的逸品,主导着西方流行文化的风尚标。

Demeter德米特的限量版名画Demeter Mojis系列,是首个进入中国的西方艺术大师的版画品牌。菲利普亲王的96岁纪念画像限量版,全球同步预售6月刚刚推出,中国富豪的海外抢画大战又一次上演,亲王画像被线上疯抢,连全球首发的德米特亲笔签名同款明信片也遭秒杀。

“在国外艺术大师的官网上就能买到名画,不需要托关系,而且真的很“便宜”,留学生家长马陆对记者说,“就像10年前在海外买房子,现在,还没有太多中国人知道在西方怎样买到大师的画作,海淘名画就是在掘金。”他介绍说,因为女儿在英国留学,有同学在IPGA艺术基金会兼职,融入了上层社会,所以才知道德米特,发现了真正在西方富豪圈流行的名画。

除收藏外,中国新贵富豪还流行以西方皇室名画作为礼品,以显示身份和学识的双重素质,“高端群体的商务馈赠已经转型,变得更加注重文化品位,有文化才显得有面子。中国富有阶层在海外的消费,正从奢侈品,房地产转向艺术品。”Demeter品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Lucy说。“富二代还会购买德米特亲笔签名的明信片作为祝福礼物,艺术大师亲笔签名的增值空间是无限的,这将是今后最大面值的钞票!”Lucy笑着说,“这真是一个贴心的粉丝福利,要知道毕加索1918年的签名明信片2015年拍卖出天价18.8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16.7万)”。

全球首发的“未来天价”明信片,德米特签名的皇室系列,不仅具有无限增值的遐想空间,而且还有高贵格调和品味的寓意。年轻人在生日或一些场合中借此表白,祝福象女王一样拥有完美爱情或向女友表达爱意。在商务场合,一封飘洋过海,来自“毕加索”的特别惊喜,也更能打动至亲好友,商务伙伴的心!在这个仅有手机问候的网络快餐时代,尊贵的海外邮寄信件,表达的真诚用心,尤其显得珍贵。

线上交易,使艺术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化的生意。现在,登录艺术大师Demeterland官网就可以直接预定德米特的限量版名画和亲笔签名的明信片。德米特还喜爱中国文化,对中国艺术情有独钟。近几年来,随着中国藏家的增多,德米特了解到在中国,人们不用脸书用微信,因此还接地气的特意透过微信公众号:财富智慧杂志,提供中文服务,拉近和中国买家粉丝的距离,艺术是沟通世界的语言。

中国富人的海外抢画潮,“全球海购艺术品”再一次反映出中国人网络消费的强大能力,中国人都被烙印上了“富豪”的标签。你在中国以为的寻常事,就会震惊世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