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开朗基罗在西斯汀教堂中藏了秘密讯息?

时间:2017-06-27 22:48:30 | 来源:北京时间

资讯>国际>

  为何脖子被画得那么古怪?

如同科学人杂志(Scientific American)所说:

“Meshberger推测,米开朗基罗让上帝身披象征人脑的布料,表示上帝不只赋予亚当生命,更给他最高的人类才智。另一幅壁画『分开光明与黑暗(The Separation of Light from Darkness,上图)』,Suk和Tamargo发现更多讯息。从上帝胸膛的中心一直到祂的喉咙,研究者发现这里精确描绘了人类脊髓和脑干。”

  米开朗基罗画的秘密解剖学图像到底是什么意思?

米开朗基罗这位天才是否在描绘人类升格为神般的生物?他是否在对抗科学和宗教的教条,要告诉我们,我们有潜力成为更好的人?

  上帝赐予人类的最高才智是什么?

如果我们仔细看古老的圣经,里面描述了昆达里尼(kundalini)觉醒,无限的精神能量从脊椎根处解放,移到脊柱,把能量带到大脑中心的松果体(pineal gland),显然米开朗基罗想说的是,没有任何宗教或科学能阻止人类提升精神层面。

这是我们的天赋,上帝已将它赐予我们。天主教教会和其他教派一直想隐瞒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但米开朗基罗在超过五百年前就指明真相了。

他确切指出提升意识的方式,如同人类脊髓和大脑的机制一样。

古文献中(至今有些文献也许仍藏在梵帝冈的档案馆中)以无数种方式来描述这种现象,当平衡的气(prana)流进中脉(Sushumna,脊柱),我们会达到神圣意识,这是一种深层持久的知识,它代表我们和万物合一,我们拥有全部的能量,能创造出我们想要的任何事物。它被称为存在、意识、喜乐(Sat Chit Ananda)。

我们明白我们的无限、永恒、完美。这个重大秘密,米开朗基罗把它藏在西斯汀教堂的惊人壁画中。你看得出来吗?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