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痕迹:欧洲经典油画展

时间:2017-06-06 12:14:08 | 来源:

资讯>国际>

斯文·维克多·赫兰德(瑞典) 室内的妇人与纺车

阿曼达·西德瓦尔(瑞典) 餐桌上的孩子

近日,由杭州西溪艺得美术馆和杭州艺术馆联合主办的“岁月的痕迹:17-19世纪欧洲经典油画展”在杭州西溪艺得美术馆举行,共展出了17至19世纪欧洲艺术大师们的油画精品32件。

这批油画作品的创作时间横跨17至19世纪,艺术风格贯穿了从巴洛克到洛可可,从学院派、浪漫主义再到印象派的整体流变,鸟瞰性地体现了这一时期欧洲油画艺术精彩纷呈的演进史。

创作的主题囊括了北欧的风俗场景、英伦的人文风光、法兰西的市民生活和中世纪、中东和远东的异域风情。它们记录下了欧洲黄金时代的神话宗教、民俗生活、人文风景和世事与人心的更迭,也记录下了欧洲的沧桑历史和岁月年轮辗压在艺术中的痕迹。这批油画作品的作者来自瑞典、英国、比利时、法国、德国等欧洲各地,均是这两百余年间绘画大师们最擅长的题材,是迷人而复杂的欧洲文化的展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