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术家为墨西哥小镇披五彩“新衣”

时间:2017-04-07 16:43: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讯>国际>

据外媒报道,在很多国家,街头涂鸦都是被禁止的事情。不过在墨西哥中部城镇帕尔米塔斯,当地政府专门请来了街头艺术家,为这座城市设计并穿上五颜六色的涂鸦“新衣”。当局希望年轻人们能够借涂鸦表达自我,从而减少当地暴力事件发生。

据介绍,艺术家们以依山而建的城镇建筑墙壁为“画纸”,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这组总面积2万平方米的巨幅涂鸦花。绘制这些壁画,总共消耗了约2万升油漆。

巴西当局和艺术家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涂鸦来激励当地的年轻人通过艺术来表达自我。

参与帕尔米塔斯涂鸦项目的艺术家德尔里奥(UrieldelRio)说:“涂鸦、艺术,以及它们的历史,改变了我们,而且能够让我们避免坏的决定。从我们的经验来说,我们希望它们能改变他人的人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