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撒奖最佳动画电影温情登录法语活动节

时间:2017-03-20 20:12:21 | 来源:凤凰艺术

资讯>国际>

在第二十二届法语活动节举办之际,瑞士驻华使馆联合法国,加拿大等法语国家使馆一起为观众呈现一场包括电影、文学、音乐、美食以及艺术等系列活动,展现法语世界的多样文化。


导演克劳德·巴拉斯在展映现场与观众进行观影交流

近期,瑞士使馆官邸举行了一场由瑞士导演克劳德·巴拉斯执导的动画电影《西葫芦的生活》展映会。此部电影获得恺撒奖最佳动画电影及最佳改编剧本奖。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金奖并代表瑞士出征奥斯卡,在欧洲广受赞誉。


瑞士驻华大使馆 文化与媒体处主任 俞然非

 "这是一部很有感知性的电影,很精致很微妙用幽默的手法讲述了一个比较敏感的主题,我真诚的邀请中国观众来观看他们,有机会在影院看到这部电影,因为他可能在中国市场发行"。


《西葫芦的生活》动画片

《西葫芦的生活》以定格动画的形式讲述了绰号“葫瓜”男孩, 在母亲离世后被寄养的生活。在陌生、又时而充满敌意的环境中,小葫瓜从最初的抗争,到重新学会理解信任,找到真爱的故事,在这部精心指导的动画片中,导演将这一复杂的主题处理地别具匠心。


瑞士导演 克劳德·巴拉斯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故事,通过一个孤儿的生活讲述,人生会有一些悲伤的事情,然而还是会有希望与欢笑,我觉得让孩子们了解,当我们告诉他们现实世界的时候,还是给予他们希望,给他们提供方法促进他们一起生活相互帮助" 。

法语活动节期间这部动画电影将在北京、成都、广州等全国五个城市展映,并有望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登录中国大银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