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美术馆展览路易十四时代法国版画

时间:2017-02-17 16:10:16 | 来源:Art Dail

资讯>国际>

本次展览会展览了从1650年到1715年杰出的法国绘画,在此期间专制主义的发展达到巅峰。在路易斯十四执政期间,美术的首要任务是在全球传播太阳王的高贵形象,版画特别适合这一目的。它们易于运输,可批量制作;可以单独或捆绑分发。

1660年,路易十四将雕刻师从行会制度的限制中释放出来,并将他们提升到自由艺术家级别。1663年,雕刻师被允许入学皇家学院,以接受标准化培训,从而确保超高的技艺水平。Gérard Edelinck、Robert Nanteuil、Pierre Drevet和Jean Audran等雕刻师擅长使用渐变的色调、复杂的光线和细致处理的表面,他们的艺术精度和创造性为成为日后版画标准的法国风格作出了突出贡献。

雕刻师Anton Würth深入探索了17世纪法国雕刻品的美感,曾作为特邀客人参加该馆研讨。

不来梅美术馆离不来梅中央市场广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已傲然矗立在沃尔花园150多年。如今,该美术馆的私营业主是不来梅市民于1823年成立的不来梅艺术联合会,该联合会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艺术联合会之一,拥有超过9,000名成员,是不来梅最著名的艺术和文化机构,极具影响力。

慷慨的捐赠、私人捐款、艺术界友人的遗赠、不来梅拨款为该美术馆从事历史活动提供了基础。

几个世纪以来,人们收藏了这一时期大量的艺术作品,包括杰出的绘画、雕塑及珍稀版画收藏。(中国文物网编译报道)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