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幅维梅尔作品"重新创作" 于曼哈顿揭开面纱

时间:2015-03-06 10:34:56 | 来源:artspy

资讯>国际>

维梅尔的全部37幅作品经过“重新创作”,都将出现在纽约的画廊中,如同刚从维梅尔笔下诞生一般。

“重新创造”(Re-create)既非复制或模仿,也非清理或修复。它并非作品的当代重现,也非由原初作品所激发的当代解读。“重新”既意味着“再一次,更新”,也意味着“回归原始状态”;“重新创造”希望能够达成这一双重过程。“重新创造”是一种创造新作的过程,一种对艺术家希望和世界观翻译。

“重新创造”这一日本项目由Shin-Ichi Fukuoka博士领导,汇聚了最顶尖的专家、科学分析、最高品质的材料、前沿的绘画技术,希望能将时光倒转。目前维梅尔的绘画在几个世纪后大多都已有不同程度的损毁;细节缺失、颜色脱落。因此,这些损毁都是无法逆转的,无法将画作回归其原始状态。然而正是在这些失落的细节中,维梅尔作为一位伟大的艺术家的价值才能够体现。找回这些失落的细节正是该项目的意图。

该展览将在曼哈顿Openhouse举办,展期一直持续到三月21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