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欧洲绘画馆馆长纽约特大交通事故中丧生

时间: 2015-02-06 10:21:36 | 来源: 雅昌艺术网

首页> 资讯> 国际


欧洲绘画馆馆长Walter Liedtke

纽约时间2月3日,纽约大都会北方铁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在调查小组公布的报告中显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欧洲绘画馆馆长Walter Liedtke不幸遇难。

大都会博物馆馆长Thomas P. Campbell在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这样写道:“我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通知大家,我们最亲爱的同事、欧洲绘画馆馆长Walter Liedtke在3日晚上发生的大都会北方铁路交通事故中遇难。尽管目前还没有收到官方发布的正式通知,但他当时的确在事故涉及的第一辆列车上。听闻这个消息,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同时也对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妻子南希表达我们最深的哀悼。”

2013年,Liedtke在参加底特律艺术学院核算专家组会议时,突然从观众席起身发表了一番关于底特律市破产将对艺术学院造成潜在影响的演讲,令人印象深刻、感人肺腑。他说道:“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必须要说,像底特律艺术学院和我们大都会博物馆这样的艺术机构——如果大都会博物馆拿出某个部门的任何一件馆藏去卖钱,我们部门的所有负责人将全部辞职,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