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搞创作 苹果公司邀请艺术家秀作品

时间:2015-01-19 10:20:13 | 来源:artspy

资讯>国际>

苹果公司正在将自己的零售店带入下一个阶段。近日,苹果公司委托了12位艺术家为其全新活动,"开始某些新鲜事物”(Start Something New),创造作品。艺术家们创造的作品将被挂在苹果的零售店中,用来激发购物者的内在创造力。

这12位处在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艺术家们全都将使用苹果的设备来创造他们的作品。

比如旅行摄影师Austin Mann就会使用一部iPhone 6 来创造梦境般的全景式风景。"尤其在摄影中,当你开始创作时,一定会同时寻找对应的设备。”他说使用iPhone能鼓励人们"将焦点从设备上移开"。

而在发现了笔刷应用软件后,画家Roz Hall放弃了传统笔刷,开始使用iPad来创作自己的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