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9.11国家博物纪念馆备受关注 参观者逾百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9-19 10:52:0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9.11国家博物纪念馆参观者逾百万

日前,美国9.11国家纪念博物馆(The National September 11 Memorial & Museum)宣布,自从今年5月15日首次开放以来,已有超过百万余观众前来参观、缅怀。

据统计,在过去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有来自50多个州和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慕名而来。其中,英国、加拿大、德国和澳大利亚的访问者人数最多。 9.11国家纪念博物馆馆长乔•丹尼尔斯(Joe Daniels)表示,“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内取得如此引人注目的成绩的确令人振奋,这是极具里程碑意义一刻。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到与这件事件密切相关的人们参与其中,他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他们包括9.11事件的遇害者家庭、急救人员、伤病护理人员、幸存者、消防员以及世界上重要的政治及文化领袖、学者等。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认为,无论你来自美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这里都是走访纽约的必经之处。”


"9.11"国家博物纪念馆内部

国家纪念博物馆负责人爱丽丝•格林沃尔德(Alice Greenwald)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到访游客那里,我们得到了大多数的积极评价。每个到访者在我馆的平均驻足时间都在两小时以上。仅仅4个月的时间就迎来了超过百万的访问人数,这一方面证明了广大群众对9.11事件的关注,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国家纪念博物馆对于历史记录的特殊的展陈方式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

据了解,第100万位到访者叫凯伦•麦克丹尼尔(Karen McDaniel),她由其丈夫陪同从南卡罗来纳州的默特尔比奇市远道而来。国家纪念博物馆负责人格林沃尔德亲自接待了凯伦,并将纪念广场上的一枚鹅卵石赠予这位女士留作纪念。

据悉,国家纪念博物馆还在苹果App Store中推出了免费的应用程序“探秘9.11”(Explore 9/11)。该程序将帮助观众更好的了解国家纪念博物馆、世贸中心以及9.11历史事件。只要打开应用,就可以点击查看相关的照片、音频及视频等信息。


国家纪念博物馆(资料图片)

9•11国家纪念博物馆

9•11国家纪念博物馆从2014年5月15日向9•11恐怖袭击幸存者、遇难者家属、救援人员和附近居民开放,21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9•11国家纪念博物馆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是建于世界贸易中心原址的9•11纪念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纪念博物馆由两个核心部分组成,“纪念”部分以大量遗物、图片、音视频资料,表达了对近3000名罹难者的怀念;“历史展”部分讲述了9•11恐怖袭击经过,并探究了恐怖袭击的根源。(摘自Artdaily,编译整理/良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