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透纳与康斯太勃尔展览再聚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26 10:38:31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透纳《蓝色里吉山:日出》


约翰·康斯太勃尔《滑铁卢桥开放》

据英国《卫报》报道,时隔两个世纪,英国历史上最华丽的艺术竞争将在今年9月再次上演。透纳和康斯太勃尔两位英国著名绘画大师超级特展的同时举办,将他们再次带入角逐之中。

在泰特英国美术馆,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笔下那些欢腾的天空、大海和风景,将在9月10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后期特纳:被放飞的画”将探索这位艺术家创作于1835至1851年间的杰作。9月20日,约翰·康斯太勃尔清新而精致的作品将与其他早期绘画大师的古典风景画作一同在英国维多利亚及阿尔伯特博物馆亮相。

这两个展览都被认为是对印象派的推动。不过,两位浪漫主义时期艺术家展览的再聚首,也引发了一个由来已久的颇具争议的问题:究竟谁才是最伟大的英国画家?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