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毕加索长女向巴黎毕加索博物馆捐赠父亲作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8 08:18:40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经过了近5年的改造扩建,巴黎毕加索博物馆将于今年10月重新开馆。毕加索长女玛雅·维德迈尔·毕加索25日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宣布,将向巴黎毕加索博物馆捐赠两件毕加索的作品。

据悉,博物馆此次获赠的两件作品分别为毕加索创作于1908年的一幅女性面部画作和一册毕加索在1960年4月使用过的、有38张铅笔画的练习本。

玛雅·维德迈尔·毕加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表达对为博物馆重新开馆作出贡献的所有人的感谢。

巴黎毕加索博物馆拥有5000余件毕加索作品,包括绘画、雕塑和素描等。但因场地所限,该博物馆只能同时展出250件到300件展品。2009年8月底,巴黎毕加索博物馆闭馆,并开始实施改扩建工程。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