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桑德拉•杰克逊-杜蒙任大都会美术馆教育部负责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3-21 17:50:5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桑德拉•杰克逊-杜蒙(Sandra Jackson-Dumont)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主管及CEO托马斯P•坎贝尔今天宣布桑德拉•杰克逊-杜蒙(Sandra Jackson-Dumont)将于五月份加入博物馆,与弗兰德里克P、桑德拉P•罗斯一样,成为教育部负责人。自2006年起,她一直供职于西雅图艺术博物馆,担任教育和公共项目的凯拉斯金纳主管,与此同时也兼职现当代艺术策展人。在西雅图艺术博物馆之前,杰克逊-杜蒙女士曾在其他的文化机构——位于纽约的哈莱姆画室博物馆以及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工作,她将接替去年八月离开博物馆并成为纽约摩根图书馆&博物馆收藏部主管的佩吉福格尔曼。

“桑德拉是一位非常有远见并且颇受尊重的教育家,多年来,无论是东海岸还是西海岸的博物馆,她都将艺术与观众紧密相连,”坎贝尔先生说。“我很高兴,她已经同意重返纽约,用她特有的活力和智慧带领我们推进教育计划。教育,是大都会博物馆使命的核心,我期待与桑德拉一起为达成我们的目标,即面向所有年龄段的观众——无论你是在教室、画廊、社区还是网上,而作出更多的努力。

“我非常荣幸能够在大都会博物馆正处于这样一个具有创新的、创造性的、实验性的关键时刻来担任教育部负责人,”杰克逊•杜蒙女士说道。“能够与大都会不同领域不同经历的杰出的思想家们合作让我觉得荣幸之至。同时,能够跟全世界与大都会项目有关的策展人、艺术家、教育家以及文艺工作者合作也使我兴奋不已。凭借其卓越的收藏、展览和教育项目,大都会博物馆以其促进文化与交流的作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独一无二的地位,这是真正鼓舞我的地方。”

  多年来,杰克逊-杜蒙策划过不胜枚举的展览会、演讲、座谈会和教育方案。她最近的展览包括:LaToya Ruby Frazier;Born By A River (正在展出);William Cordova’s monumental installation macho picchu after dark (pa’ Victoria santa cruz, macario sakay y aaron.dixon) 2003-2014 (正在展出); The Western Oracle: We Will Tear the Roof Off the Mother (2013), featuring the work of New York-based artist Heather Hart; Theaster Gates: The Listening Room (2011-2012); Pou Ayiti Avek L’anmou (For Haiti With Love) (2010); Titus Kaphar: History in the Making ( 2009)以及 Black Art (2008-2009)等。(编译/闵令凤)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