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亨瑞提·胡迪希上任李斯特视觉艺术中心策展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13 14:19:21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亨瑞提·胡迪希

麻省理工学院李斯特视觉艺术中心任命亨瑞提·胡迪希(Henriette Huldisch)作为其中心的策展人。她将取代去年晚些时候卸任的João Ribas一职。胡迪希女士目前是汉堡车站当代艺术博物馆(Hamburger Bahnhof contemporary art museum)的策展人。

亨瑞提·胡迪希,2001年至2008年任惠特尼助理策展人,期间她与Shamim Momin共同策划了2008年惠特尼双年展。自2010年起,她供职于汉堡车站当代艺术博物馆,2012年她出色地组织了安东尼-麦考尔(Anthony McCall)的个展,这是艺术家在德国举办的首个个人展览。

胡迪希女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加入麻省理工学院李斯特视觉艺术中心,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将与馆长及其团队一起继续扩大李斯特艺术中心的声誉,呈现大胆的新声音,并在艺术家事业生涯的关键时刻支持他们。”

据悉,她将于2014年6月正式上任。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