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泰特现代美术馆将举办"理查德·迪肯作品回顾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10 10:32:34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2014年2月5日至4月27日,英国泰特美术馆将举办一场名叫“理查德·迪肯作品回顾展”。威尔士著名雕塑家理查德·迪肯(Richard Deacon)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第一次获得国际艺术界的认可。这次展览共展出约40件作品,涵盖迪肯创作的大尺寸、中小尺寸雕塑以及一些绘画作品。这次展览将探究迪肯是如何革新性地将各种材质用于作品创作之中。
        迪肯的雕塑作品广泛运用敞形结构这一特征,这次展览也将呈现类似作品:作品《after 1998》为一件蛇形雕塑,以卷状形的连续循环展现作品的独特框架结构。
        迪肯将自己看作是一位“建筑师”,一个将艺术创作与建筑材料完美结合的“建筑师”。这次展览也将呈现迪肯自1982年开始,选用日常生活材料,如钢铁、泡沫、橡胶、铬合金、皮革以及大理石等制作而成的一些列雕塑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