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上的七个最佳展台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10 10:36:12 | 文章来源: 艺讯中国

Galleria France Noero:西蒙·斯塔林(Simon Starling)将三块草草切割的巨石悬挂在临时大梁上,也许实在暗示着光明;同时,达伦·贝德(Darren Bader)在地上堆满了夏洛蒂·勃朗特1853年的小说《维莱特》,也许是为了深度阅读。当然,也不要错过加布里埃尔·库里(Gabriel Kuri)那极具挑逗性的标题:《作为表格的双重自画像和回缩的包皮》(“Double self portrait as chart with retracted foreskin”,2013)。

Edward Tyler Nahem:现代大师在这里比比皆是。占据展台主要空间的是罗伯特·马瑟韦尔(Robert Motherwell)的一幅中晚期巨型抽象画,来自1967年,如秋叶般明亮。附近,人们几乎可能听到约翰·张伯伦(John Chamberlain)画作《卡拉卡瓦斯瀑布》(“Karankawas Falls”2003)中流淌的颜色,其中描绘了钢铁的洪流。

Regen Projects:在瑞安·崔卡丁(Ryan Trecartin)的滑稽三屏视频《逗号船》(“Comma Boat”)将你迎进来之后,当代艺术巨头们将在展台内争相斗艳:玛丽莲·明特(Marilyn Minter)史诗般的珐琅铝作品《不在这双鞋子里》(“Not In These Shoes”,2013);埃利奥特·亨德利(Elliot Hundley)的羽毛拼贴画;两件格伦·利根(Glen Ligon)的文字画;还有谢尔盖·詹森(Sergej Jensen)冥想般的双心织画。道格·艾特肯(Doug Aitken)狂野的《夜》(“Night”)就是一次冥想,在其中红色的文字从厚厚的铬蓝地面中喷涌而出。

Waddington Custot Gallery:已故雕塑家巴里弗拉纳甘(Barry Flanagan)的巨型青铜像《野兔和钟》(“Hare and Bell”,1988)环绕在罗伯特·罗森伯格(Robert Rauschenberg)壁画大小的红橙黄蓝铝板上的丙烯珐琅作品《新年之墙(波旁闹市)》(“New Year’s Wall(Urban Bourbon)”,1989)周围,相得益彰。后者丰富的色调和彼得·哈雷(Peter Halley)的幻彩荧光漆作品《Slashdot》交相辉映。

Galeria Luisa Strina:迈阿密喜欢拉丁美洲的东西,这个节日无疑是最佳例证。一幅里基亚·佩普(Lygia Pape)的世纪中叶抽象画挂在莱昂诺尔·安图内斯(Leonor Antunes)新近制作的华美黄铜格子窗帘上。二者都是对美的深入探索。而佩德罗·雷耶斯(Pedro Reyes)就相对傻气了一些,他的超现实主义桌雕《Navajas Suizas IV (Espía)》是一个巨大的瑞士军刀,里面有一个红色的单子,一把扇子,一个挂饰,还有其它古怪的小玩意儿。

Gavin Brown’s Enterprise:虽然整个房间主要都献给了马丁·格里德(Martin Greed)的二维作品,但是仍然能放得下一个厕纸金字塔。而斯特蒂文特(Sturtevant)的多层视频画面《弹性探戈》(“Elastic Tango”,2010)则被安排成了反向通灵塔的样子。在展台内部,乔纳森·霍洛维茨(Jonathan Horowitz)两部分照片拼贴作品的题目就是全部的故事:《CBS晚间新闻/News/www.britneycrotch.org》。 Gavlak Gallery:你无法不爱奥利·杰格(Orly Genger)用捕虾绳所制成的气势恢宏的墙壁,还有罗伯·维恩(Rob Wayne)精致的蓝色玻璃墙。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