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卡塞尔文献展所在机构任命苏珊娜·普费弗为艺术总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4-15 17:00:22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苏珊娜·普费弗成为弗里德里希美术馆新任艺术总监

苏珊娜·普费弗成为弗里德里希美术馆新任艺术总监

德国卡塞尔文献展(Kassel Documenta)的所在机构弗里德里希美术馆(Kunsthalle Fridericianum)近日宣布将由苏珊娜·普费弗(Susanne Pfeffer)接替赖因· 沃尔夫斯(Rein Wolfs)担任美术馆的艺术总监。普费弗出生于1973年,此前在柏林的KW当代艺术中心(KW Institute for Cotemporary Art)担任总策展人。

普费弗以创新的展览形式而闻名,例如2008年的展览“五分钟后”(…5 Minutes Later)只展出那些用5分钟或更短时间制成的作品;以及去年秋天展出的“一对一”(One on One),展出的每一件作品或者表演都被隔断在一个仅能容许一个人观看的微型房间内。

普费弗于2001年在德国科隆的K lnischer艺术协会(K lnischer Kunstverein)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之后曾到法兰克福现代美术馆(Museum für Moderne Kunst in Frankfurt am Main)在乌多·凯特曼(Udo Kittelmann)手下任职。在担任KW当代艺术中心总策展人之前,她还曾于2004年至2006年期间,在不来梅艺术家之家(Künstlerhaus Bremen)任职过艺术总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