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菲拉格慕赞助达芬奇大展 赢得卢浮宫服装处女秀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3-05 11:44:20 | 文章来源: 艺讯中国

 1510达芬奇作品《圣母子与圣安娜》细节图,1510年

1510达芬奇作品《圣母子与圣安娜》细节图,1510年

一月份,佛罗伦萨的时装商店盖拉尔迪尼( Gherardini)见证了莱昂纳多-达芬奇与时尚界的“联姻”, 它推出了这位博学多识的大师曾设计的手提包,而这个设计与湮没无闻只差一步之遥。作为对于这位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作品的全力支持,意大利时装品牌萨尔瓦多-菲拉格慕将在卢浮宫举行春季大展。

展览将从3月29号持续到6月25号,期间将展出莱昂纳多大约1510年创作的木板油画杰作《圣母子与圣安娜》的复原品。这次展览汇集了莱昂纳多所有影响深远的作品,他笔耕不辍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而这种精神也一直影响着后来人。展览中同样还有莱昂纳多的作曲手稿和对于景观的研究成果,一同展出的恩斯特Max Ernst、欧仁.德拉克洛瓦(Eugène Delacroix) 和 埃德加-德加(Edgar Degas)的作品,表达了他们对于这位艺术家的敬意。

“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创新的美学、技术性的根源和突破性的研究,是我们对于意大利国宝级大师的想象,而莱昂纳多-达芬奇正是这种想象的化身,”(据WWD报道)总裁费瑞楚-菲拉格慕这样说道。”这些价值观一直以来鼓舞着我们的工作,对于公司面临的各种现状起到了启发作用。”

菲拉格慕为大展做出了贡献的,为了对它的支持表示赞赏,卢浮宫将自己的处女秀献给了它。在6月12号,菲拉格慕将于这座举世瞩目的法国建筑内举行2012年时装秀。T台搭建在刻有飞龙的拱顶廊柱下面,环绕整个卢浮宫,长达400英尺,WWD报道。

对于菲拉格慕来说,这种努力获得了双赢的局面。由此,其品牌将与这位文艺复兴之父产生密切联系,与结果相比,其所作出的贡献赢得卢浮宫芳心,使得其在卢浮宫的时装秀成为可能。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