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将于12月初隆重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15 14:12:20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 参展作品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 参展作品欣赏

自2001年创办以来,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Art Basel Miami Beach )已成功转变为这座城市的文化舞台,在每年的12月份将国际的艺术精英们诱惑至这片被阳光眷顾的土地。今年这场依旧在海滩开幕的艺博会此刻正全力以赴地筹备它的第十届,举办日期为2011年12月1日-12月4日。

来自全球的260多家画廊将如期亮相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包括来自苏黎世的Peter Kilchmann画廊、圣保罗的Dan画廊、Hauser&Wirth苏黎世画廊、佩斯纽约、高古轩纽约、James Cohan 纽约画廊以及伦敦的白立方画廊等。

在重新设计的艺术公众(Art Public )版块,Christine Y. Kim将担纲策展人,巴斯美术馆作为忠实的合作伙伴,共同在毗邻的 Collins 公园推出装置性、表演性的艺术作品;而本场艺博会的重中之重艺术阵地( Art Positions )将亮相众多的著名的以及成长期的艺术明星们的作品,在这个版块里每个参展商将重点推出一位处于上升期的新人的单件重要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参与其中的中国画廊有广州维他命创意空间、香格纳画廊以及北京长征空间。据长征在微博透露的消息称,首次参展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术博览会,画廊将带去艺术家郭凤怡、黄然、刘韡、没顶公司、吴山专 & Inga Svala Thorsdottir、喻红、杨少斌、张慧、朱昱的新作及重要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