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2011年艺术巴塞尔(Art Basel)前瞻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10 16:12:54 | 文章来源: 艺术眼

 

2011年艺术巴塞尔(Art Basel)将于6月15日拉开帷幕。在距离其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候,巴塞尔众多的高级酒店就已经全部预定满了。不过,受威尼斯双年展的影响,艺术巴塞尔的参与度必定会有所降低。同时,这两者的临近举办势必使人会将双年展“ILLUMInations”主题展与艺术巴塞尔“艺术无限(Art Unlimited)”单元做比较。

不过,巴塞尔不是威尼斯,艺术巴塞尔在关注艺术的同时也会关市场。今年的“艺术画廊(Art Galleries)”单元将有近300间画廊参展,“我们在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Art Basel Miami Beach)上看到的,我们在艺术巴塞尔上也能够看到,”艺术巴塞尔联合主席Marc Spiegler说。“我们将在今年的‘Art Galleries’单元中带来一系列新的画廊,他们都为此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今年首次参加艺术巴塞尔的画廊包括伦敦Cabinet画廊、纽约Bortolami画廊、柏林Isabella Bortolozzi画廊以及巴黎的gb agency。

今年的“Art Feature”以及“Art Statement”单元将会进行较大的改变。今年是““Art Feature”单元创办的第二个年头,参加的20家画廊都将会关注单个艺术家。纽约Reena Spaulings画廊将带来摄影及影像艺术家克拉拉·利顿(Klara Lidén)的作品,曼谷100 Tonson画廊则会带来里克力·提拉瓦尼(Rirkrit Tiravanija)烹饪的咖喱美食。

“Art Statemens”将展出一些年轻艺术家的个展,他们中的一位能够获得每年一度的Baloise Prize。洛杉矶画廊Overduin与Kite都将展出阿普森(Kaari Upson)的作品, 洛杉矶David Kordansky画廊将展出凯瑟琳·安德鲁斯(Kathryn Andrews)的画作,纽约Harris Lieberman画廊则将展出亚历山大·辛格(Alexandre Singh)的声音-光影装置“The Dialogue of the Objects”(2011)。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