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洛杉矶筹划世界一流艺博会(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31 16:34:04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洛杉矶当代艺博会现场
 

在美国,纽约和迈阿密都有世界一流的艺术博览会,但同是美国大城市的洛杉矶却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艺博会,这和洛杉矶的城市形象显然有点不符,而且,考虑到洛杉矶好莱坞有那么多的有钱人,有那么多能消费昂贵艺术品的明星,那为什么不在洛杉矶组织一个一流艺博会呢?

洛杉矶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最近,他们筹备很久的一个世界级别艺博会——洛杉矶当代艺博会开幕了。今年的九月,洛杉矶的另外一个艺博会也将登场,这个艺博会是由经验丰富的艺博会运营商Adam Gross策划的。这两个艺博会将成为洛杉矶实现世界一流艺博会的两张牌,画廊经销商Robert就很期待今年9月的那个艺博会,他说:“我认为这个艺博会将和纽约的军械库艺博会有一拼。”

但话说回来,虽然洛杉矶的优势是明显的,这个城市本身就住着很大一批能消费艺术品的人,但想要打造一个世界一流的艺博会,这是不够的,怎样吸引欧洲的藏家来洛杉矶,这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如果他们能邀请到那些欧洲的大牌画廊来参加艺博会,那他们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虽然有挑战,但洛杉矶已经迈出了这一步,他们说:“如果迈阿密和纽约能做到,那我们为什么做不到呢?”(怀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