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美国56岁男裸模的经验之谈(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1-25 16:51:52 | 文章来源: 新浪收藏

56岁的裸模Kent Van Dusseldorp
 

裸模现在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大家印象中的裸模都是年轻貌美身材好的,而我们将要说的这个裸模却不是这样的。这位裸模叫Kent Dusseldorp,是一位56岁的男性,来自美国的堪萨斯城,他50岁的时候想“撼动一下自己的生活”,于是走上了“裸模”的道路。

Kent Dusseldorp之前是一位财会和计算机专业人士,一直在企业界工作。但他喜欢艺术,喜欢和艺术家们在一块儿。这是他最终选择做裸模来改变一下自己生活的原因。

做了6年的裸模,Kent的经验之谈是:“你不必年轻,诱人,身材火辣,但要记住,一块被单是一个裸体模特最好的朋友。”

Kent说:“不要老是想着自己的裸体或把它看成是出风头。如果这样想,那你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裸模候选人,虽然偶尔会有这样的时刻,我会突然想到‘噢,我的天哪, 我正赤身露体坐在这里,有人在画我。’但想到自己摆出的姿势和表情会激发艺术家的创作,我又恢复了镇定。”

最后一点,Kent说:“做裸模确实有助于让自己去健身房锻炼。”(怀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