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毕加索70年艺术成就将得到全面展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01 17:16:48 | 文章来源: 世艺网CathyX

德国明斯特巴勃罗·毕加索制图博物馆工作人员正在展示毕加索的一个青铜雕塑《Hand With Sleeve》。该博物馆庆祝其成立10周年。

在德国明斯特巴勃罗·毕加索制图博物馆(PabloPicassoGraphicsMuseum,Münster)成立10周年之际,该博物馆将注意力集中至了毕加索作品中的工作室图画主题上。“我不表明一切,但我画一切。”这位艺术家曾这样说过一次。这些工作室图画是毕加索透露的最贴近他自己的东西。它是这位伟大的西班牙人创作的循环主题。

“毕加索——在艺术家的工作室”(PabloPicasso–IntheArtistchr(39)sStudio)展览涵盖了毕加索近70年的艺术创作,它从毕加索的两幅早期作品开始,到他20世纪60年代末带有色情色彩的作品结束。约160幅绘画、雕塑、图纸、图表和照片都将在明斯特展示出来。

一段关于毕加索的电影在明斯特巴勃罗·毕加索博物馆放映。

  毕加索的继承人大力支持了这次周年庆展览,他们慷慨地借出了毕加索的作品。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和瑞士著名的机构和私人收藏,包括巴黎蓬皮杜中心以及巴塞罗那毕加索博物馆都为此次展览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