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亚洲顶尖艺术展览 ─ 香港国际艺术展10(ART HK 10)─ 入场券现正公开发售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24 14:55:0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全球艺坛精英将于2010年5月27-30日期间汇聚香江

机会难逢 绝对不容错过

中国,2010年3月23日── 香港国际艺术展10(ART HK 10)入场券于3月23日正式公开发售。本年度香港国际艺术展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会展)内举行,势必将在5月27-30日期间为各位艺术爱好者呈献一系列顶尖艺术作品。跟香港国际艺术展09(ART HK 09)一样,入场券价格将维持不变。而凡是5月15日前登录www.hkticketing.com购买门票,更可尊享买一送一优惠。

凭借过去两年的优秀表现,香港国际艺术展已成功跃升成为全球艺坛盛事之一。每年艺术展都吸引大批全球顶尖艺术家、画廊总监、博物馆馆长及策展人、收藏家、评论家及艺术爱好者从亚洲及世界各地蜂拥而至,参与这项难得的盛事。 

作为亚洲区域的艺术重镇,香港具备优厚的天时地利。既是金融市场枢纽,亦是通往东方市场的重要门户,且不设任何进口及艺术作品销售税项,因此香港得以迅速发展为亚洲区内艺术品交易的主要基地。一连四天的展会不但能为来宾展示前卫的当代艺术品,更提供给观者建立人际网络的一流机会,让与会者得以在研讨会及派对中交流中西文化,从而全面推动亚太区艺术市场的发展。

承蒙德意志银行赞助,香港国际艺术展10(ART HK 10)定将再度掀起艺术热潮,本年度的星级参展团阵容更是历来之冠,分别有逾150间来自29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画廊前来参展。本次艺术展将会是购买或投资一些耳熟能详的当代艺术家,如:Andy Warhol、Damien Hirst及中国画家刘野的作品的好时机,而于此同时您还将能在场内发现全球各地艺坛新星的踪影。

过去曾经参展的顶级画廊将再次参展,如:Gagosian Gallery(纽约、比佛利山、伦敦、罗马及雅典);Lisson Gallery(伦敦);White Cube(伦敦);汉雅轩(香港);SCAI The Bathhouse(东京);Kukje Gallery(首尔)及Eslite Gallery(台北)。

本年度新增的参展画廊将包括: Hauser & Wirth(苏黎世、伦敦及纽约);Galerie Lelong(纽约、巴黎及苏黎世);Emmanuel Perrotin(巴黎);Almine Rech Gallery(布鲁塞尔); Bernier/Eliades Gallery(雅典);Greenberg Van Doren Gallery(纽约);Marianne Boesky(纽约);Sperone Westwater(纽约);Lehmann Maupin Gallery (纽约);James Cohan Gallery(纽约、上海);长征空间(北京);Roslyn Oxley9 Gallery(悉尼)及ShugoArts(东京)。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