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第12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相逢于建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21 17:08:25 | 文章来源: 东方早报

  早报讯今年秋季的威尼斯双年展将由日本建筑事务所SANAA的妹岛和世来指导,其主题设定为“相逢于建筑”,时间是8月29日至11月21日,将有来自54个国家的建筑师参加此次双年展,覆盖的范围甚至延伸至艺术、电影、舞蹈和音乐。

  在解释活动概念时妹岛和世说:“希望人们能够与建筑建立起一种关系,从而达成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展览将成为一系列的空间,而不是一系列的物品。”

  妹岛和世同时表示,展览将不仅有建筑师的作品,还有艺术家的作品,以便在更广泛的脉络下呈现建筑所遭遇的挑战。

 

今年秋季的威尼斯双年展将由日本建筑事务所SANAA的妹岛和世来指导,其主题设定为“相逢于建筑”,时间是8月29日至11月21日,将有来自54个国家的建筑师参加此次双年展,覆盖的范围甚至延伸至艺术、电影、舞蹈和音乐。

妹岛和世

 

1   2   3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