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首页 - 新闻中心 - 独家专访 - 艺术沙龙 - 名家档案 - 展览推介 - 展览预告 - 视频 - 艺术讲坛 - Art TV - 影像纪录 - 好书连读 - 民俗 - DIY - 论坛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第二届印度艺术峰会创造了高销售量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02 15:09:11 | 文章来源: Arydaily

印度德里讯——在新德里的第二届印度艺术峰会变成了一项盛事。印度艺术峰会有54家印度画廊参加,展示了新晋的和著名的艺术家,一个雕塑公园和几项辅助活动,它已经超越了艺术展览标准的范围。

对于很多参加者,特别是艺术界的人们来说,艺术峰会最吸引人的方面是分为6个部分的国际演讲者论坛(International Speakers’ Forum)。

所属在德里和柏林前沿的Nature Morte 画廊的彼得·纳吉, 有人问他销售怎么样?他说:“我甚至不去想这些,我把关注都放在了观众知晓我们所展示的艺术家,并且能够更好的了解他们上。”事实证明,他的摊位上不仅挤满了观众,而且有些观众甚至当场就购买了作品。

Archana Hande的油画十分受欢迎,油画在现代艺术的背景下使用了民间艺术意象。他的作品售价都在2,000美元以下。

但是艺术展会还是会涉及销售,这是当然的。事实上,画廊之间的交流揭示了2个趋势:由杰出的年轻艺术家创造了不贵的作品是具有吸引力的,还有一个就是买家可以使他们现有的收藏变得完整或者填补现存的收藏空白。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一场当代艺术的地域角逐:睡在中国上铺的印度兄弟
· 印度第十四届世界和平书画展郑州预展
· 连印度当代艺术都已经这么贵了!
· 印度传奇艺术家连续两年被印度艺术峰会拒绝
· 从中国到印度,艺术品炒作接力棒大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