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2009英国皇家学院MA的时尚设计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7-14 14:41:36 | 文章来源: artspy艺术眼

 

Alex Mattson

 

我们去后台捕捉未来设计大师们的可能,他们的奇思妙想经过重重努力终于开花结果。下面是一些掠影,看看人家设计研究生毕业的水平怎么样。皇家设计学院,简称RCA,世界最著名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也是唯一的 Postgraduate Only 的艺术设计学院。RCA 的ID系(工业设计系)在世界上处于神圣传奇的地位,雕塑系在英国处于神圣地位(开创20世纪英国雕塑新纪元),美术系,摄影系,平面设计,珠宝系也相当了得。定义了近代科幻电影的巨作BLADE RUNNER,以及后来的异型I的导演 Ridley Scott为RCA的M.A Graphic Design学生。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纽约有多少家画廊已经关门?
· 两位艺术家在墙上悬空生活三个月(图)
· 奇异的旅程 日本能再度称霸亚洲当代艺术?
· 玛格利特,不动声色的超现实
· 巴黎免费开放的十大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