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波拉克·德米特里耶维奇的展览作为威尼斯双年展的一部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03 16:59:38 | 文章来源: 中国艺术新闻网

波拉克·德米特里耶维奇肖像画

波拉克·德米特里耶维奇(Braco Dimitrijevi)的展览是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上的一个相关活动。这个展览的名称是“Future Post History(后历史的未来)”。这个展览是出生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萨拉热窝的国际知名艺术家波拉克·德米特里耶维奇(Braco Dimitrijevi)的作品展。

展览是由萨拉热窝Ars Aevi当代艺术博物馆联合威尼斯市政府和威尼斯博物馆基金会共同组织的。展览地点将是威尼斯的两个中央位置:佩萨洛佩扎罗博物馆(Ca’ Pesaro Museum)一层还有大运河上威尼斯市政厅的Ca’ Farsetti palace宫。

展览将展现波拉克·德米特里耶维奇(Braco Dimitrijevi)近期的不同种类作品,包括大型装置,在佩萨洛佩扎罗博物馆(Ca’ Pesaro Museum)的录像作品,还有在Ca’ Farsetti palace宫的特别装置。

在这次展览上,波拉克·德米特里耶维奇(Braco Dimitrijevi)发展了他1976年“后历史文献”中的原创理念。艺术家将“后历史”定义为“不同价值和模式的共存时期,多角度观察时期,没有确定性真实的空间”。

“历史中没有错误,整个历史就是一个错误”。艺术家的后历史理念是他20世纪60年代以来的全部艺术哲学。从一开始,艺术家就反对历史的,社会的,和艺术的真实性/现实性,取而代之的,是他提出的诗歌般的解释——后历史的未来。

在Ca’ Pesaro的展览,同时也展示着萨拉热窝Ars Aevi当代艺术博物馆的造诣。这一展览部分将展现萨拉热窝Ars Aevi当代艺术博物馆的收藏精品。这些珍贵的国际收藏,原创的发展理念,都将在展览中进行展示。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罗马的Ara Pacis博物馆受到攻击
· 世界百强当代艺术家名单 艾未未和曹斐上榜
· 普利兹克建筑奖颁奖 瑞士建筑师祖索尔获奖(图)
· 菲奥娜·瑞依(Fiona Rae)
· 毕加索和塞尚的关联 在格拉内博物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