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意大利都灵被授予设计之都称号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24 08:59: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网

    国际设计联盟(IDA)、国际工业设计社团(Icsid) 和都灵近日宣布都灵成为第一个被授予世界设计之都的城市。

    都灵将在2008年举办世界设计之都竞赛,这是一个两年举行一次的比赛,是帮助城市建立自己的形象识别并帮助城市从社会、文化和经济中有效地利用设计。这个竞赛由国际工业设计社团(Icsid) 发起,Icsid总裁是Peter Zec教授,他非常高兴有34座城市希望承办此次竞赛,Peter Zec说道:“作为一个荣誉称号,我们相信世界设计之都可以帮助增强设计的重要性并能帮助驱动经济文化的发展”

    从左到右:意大利设计总裁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都灵市长Sergio Chiamparino、国际工业设计社团(Icsid) 总裁Peter Zec教授、宾尼法利亚副总裁Andrea Pininfarina。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4月韩国3个艺术博览会同台唱戏
· 英国:艺术品和古董成投资新宠
· 英王储干预设计 引设计师批评
· 芬兰拉蒂乐团诠释西贝柳斯(图)
· ALNOOR设计机构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