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百年画廊WhiteChapel扩张后重新开张 毕加索《格尔尼卡》挂毯成焦点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07 16:08:34 | 文章来源: artspy艺术眼

毕加索《格尔尼卡》挂毯正在WhiteChapel展示

  WhiteChape画廊经过两年的重建之后已经于上周日开门,现在这个画廊的面积比以前的足足增加了一倍。新的画廊有了更多的展示和收藏的空间,新画廊还包括一个临街的咖啡馆。

  重新开张的WhiteChapel举行的第一次展览的艺术家包括毕加索和弗里达,一些英国最重要的艺术家,比如Gilbert &George和 Lucian Freud的作品也会在开幕展里出现。根据毕加索的作品“格尔尼卡”完成的挂毯将成为展览中最受关注的作品。《格尔尼卡》是1937年毕加索针对在西班牙内战而完成的,作品表达了他对战争的厌恶。之后,他根据绘画作品制作了格尔尼卡挂毯,1937年,这件挂毯在WhiteChapel挂了两年,之后又在联合国安理会挂了很多年。这次WhiteChapel重新开张,终于又可以重新展示这条挂毯。这也是多年之后,这张挂毯第一次重返英国。

  WhiteChapel已经有108年的历史了,有了足够的空间之后,WhiteChapel有望保持全年开放。

重新开张的WhiteChapel画廊

  转载请注明artspy艺术眼,作者:怀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