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Steve McQueen将代表英国参加威尼斯双年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07 16:04:13 | 文章来源: artspy艺术眼

Steve McQueen

  Steve McQueen将代表英国参加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这是英国文化协会宣布的。 McQueen出生在伦敦,他的电影和视频影像艺术作品受到了广泛的国际性关注。这已经不是McQueen第一次代表英国参加威尼斯双年展了,他的作品Documenta X和Documenta X分别在第50届和52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展示过,并获得好评。McQueen还是1999年特纳奖的得主。

  2008年,McQueen在英国的Baltic中心和巴黎的Marian Goodman画廊举办了展览,他的第一部电影Hunger获得了08年戛纳电影节的国际影评人大奖,这部片子目前已经登陆纽约,将在纽约的沃克艺术中心进行为其一个月的展示。

Running Thunder, 2007. 16mm film

Queen and Country(为伊拉克战争完成的作品)

第一部电影“饥饿”的剧照

特纳奖获奖视频装置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