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西安完美空间动漫学院 动漫人才荒机遇OR挑战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12 11:14:02 |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

西安完美空间动漫学院 动漫人才荒机遇OR挑战

完美空间西安动漫游戏学院的校长这样讲道,由于动漫行业为新兴的行业,国内的大学在2006年以前,并没有开设此专业,因此,科班出身的人很少。到如今,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更是凤毛麟角,企业想要招聘专业而有工作经验员工的可能性更是寥寥无几。

于此同时,近年来,动漫游戏行业快速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瞬间膨胀,动漫设计行业遭遇了严重的“用工荒”。现如今,记者了解到,不光是国内的动漫游戏公司在高新抢聘动漫制作人才,很多国外的公司也不惜重金在中国寻觅专业人才。

动漫游戏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呢?根据国内权威第三方教育数据咨询机构,麦克斯公司公布的2013年就业前景最好的十大专业,动画专业位列第一,同时薪资待遇普遍高于其他行业薪资。

大量的人才缺口,更高的薪资、更好的待遇,更好的发展前景,面对动漫游戏人才“荒”,对于求职者的你,是机遇还是挑战?

据完美空间西安动漫游戏学院老师讲,动漫游戏行业用工荒,高额的薪资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他们纷纷把动漫游戏行业作为改变自己“职场便利贴”命运,实现职场跨越的难得机遇。但是很多人又担心自己没有行业基础,所谓隔行如隔山,如何才能零基础快速学会动漫游戏行业的专业基础呢?他们纷纷选择西安完美空间动漫游戏学院。

西安完美空间动漫游戏学院,是国内顶尖游戏动漫培训机构,开设游戏美术设计专业、游戏程序开发专业、游戏策划专业及动漫设计专业等,涵盖了游戏动漫行业的每一个领域。记者了解到,完美动漫游戏学院零基础入学,独创的动漫游戏高端人才职业教育体系--“云培训体系”,在学生刚刚入学的时候,发给每一个学生一个IPAD,充分利用高科技,掌握最先进,最实用的技术。全亚洲最先进的专业动漫设计人才培训服务体系,搭建起选择完美空间的学员通往名企,收获高薪工作梦想的“职”通车。

校区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西安完美空间动漫游戏学院,配有专门的理论教室、机房、项目工作室、就业指导中心等,拥有教职员工70余名,在校生近500名,年培训量达600多人次。高薪聘请动漫游戏行业资深专家亲身授课,把整个教学带进更高的水准。

记者采访了西安完美空间动漫游戏学院就业部主管王老师,据王老师介绍,2012年度学院的学员就业率已经达到98%,企业满意度更是高达100%,在大学生就业遭遇寒冬季的今天,如此高的就业率实属罕见。由于完美空间学院的学员入职后,因为专业、职业、规范等优势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包括中软国际在内的很多知名用人单位为了获得更多的完美空间学员的加盟,纷纷与学校签订人才培养协议,“企业订单培养”让企业和求职者之间信息不对称的现象称为过去时。

面对动漫设计人才“荒”,赶快抓住机遇的尾巴,西安完美空间动漫游戏学院,让你不用迎接挑战也能轻松华美转身高薪动漫游戏设计师。美好的阳光新生活正在向你招手,你看到了吗?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