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装置艺术家翠西-艾敏要做皇家艺术学院素描教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15 15:45:59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翠西-艾敏

翠西-艾敏,提起她的代表作自然的会想到装置,包括1999年曾获特纳将提名的那张凌乱的“床”,但是近日艾敏被任命为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素描科教授。这对习惯了艾敏装置作品的人来说颇感惊讶,但支持者们表示艾敏在素描这种材质的应用上一直是被低估的,只是还没得到更广泛的赏识而已。

“她的素描在感官上不太符合常规,很关乎日常生活,”皇家艺术学院校长Eliza Bonham Carter说道,“马克使用地很漂亮,不同于传统的素描作品中的阴影、着色。”

而48岁的艾敏本人亦是非常乐意这一任命,2007年起艾敏就加入这一机构,成为皇家艺术学院院士的一员。她说道:“经过这么多年后,能再持教鞭实在是令人兴奋。我希望我能给皇家艺术学院带来一些建设性的东西。”

此外,有关翠西-艾敏的消息是她在巴塞尔-迈阿密海滩艺博会期间首次拜访了迈阿密,并向媒体透露2013年将在北迈阿密当代艺术馆举办个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