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首届“英杰艺术教育基金”举行 俸正杰被聘教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20 14:28:23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川音成都美院首届“英杰艺术教育基金”颁奖典礼现场

2011年9月28日下午4点,继昨日成都K空间的“艳殇—俸正杰个展”之后,艺术家俸正杰又来到了川音成都美院,出席了由他亲自设立的首届“英杰艺术教育基金”颁奖典礼。

艺术家俸正杰发表讲话 

“英杰艺术教育基金”是艺术家俸正杰设立的一项公益性的助学基金,除了对优秀的美院学生以及贫困生进行奖励和补助之外,他还以自身的艺术影响力和积极向上的艺术精神激励着广大美院学子。川音成都美院院长马一平、艺术家俸正杰以及其他院方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发表讲话,随后,获得“俸正杰奖学金”和“英杰教育基金贫困助学金”的35名学生分别上台领奖。

川音成都美院院长马一平发表讲话

傍晚7点30分,在川音成都美院教学楼内,还进行了“俸正杰谈创作”的讲座,俸正杰向满堂学生听众介绍了艳俗艺术的创作道路,并以亲身经验向学生提出当代艺术创作方面的宝贵意见。在讲座现场,马一平院长向俸正杰颁发了川音成都美院客座教授的聘书。

艺术家俸正杰与获奖学生合影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