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广州美术学院今年首次在中山设考点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08 15:59:00 | 文章来源: 中山日报

广州美术学院首次在中山设置考点,本地的考生今年不必再赴广州赶考。上周五,来自中山、珠海、江门三市的1572名考生汇聚中山市一中初中部,参加广州美术学院2010年中山考点专业考试。

记者了解到,这是中山首次作为广州美术学院术科考试考点,市教育局和招生办的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做了大量而周密的组织、准备工作,市一中对考试也密切协调、配合。考试过程中,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考试,行为规范,表现出良好的素质,没有出现舞弊等不良行为。

据悉,广州美术学院艺术类专业录取在第一批本科录取前进行,2010年普通本科计划招生1225人,其中面向省内招生925人。专业考试报名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进行,内容分色彩、素描、速写三项;除笔试外,新生入学三个月后再进行全面复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