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演出

《花心小丑》将演 演绎渺小躯壳里的伟大人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30 14:56:09 | 文章来源: 搜狐娱乐

《花心小丑》海报(资料图)

《花心小丑》海报(资料图)

日前,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青年导演査査执导独角戏《花心小丑》宣布定档8月7日至10日登陆国家话剧院小剧场,并曝光最终版海报。海报主体形象全部手绘完成,在灯火阑珊的城市里,一张来不及卸妆的小丑的脸,嘴角刻意地化着夸张的笑脸,淹没了他本来的表情。眼角开出的花朵里流出一滴露水,那或许也是泪水。

《花心小丑》讲述了一个雪花飞舞、寒风凛冽的冬季;一座钢筋水泥、车流不息、人流不息的城市森林;一个骑着车子给人送花的“小丑”…….他,很卑微,却很快乐;很孤独,却很幸福;他,很渺小,却很善良;很忧伤,却很坚强;他心中有很多花儿在开放,他前边有很多梦儿在飞翔……他的故事从早晨开始,到夜晚还没有结束……这一天很长,很长……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