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演出

奥地利中国艺术节特别音乐会维也纳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07 15:59:10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维也纳当地时间2月5日19点,2014相约维也纳奥地利中国艺术节的特别音乐会在维也纳童声合唱团MUTH音乐厅举行。MUTH音乐厅是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专属音乐厅,坐落在奥格腾宫附近,音乐厅可容纳400人。

第一个出场的是中国代表团,演唱了中国江苏民歌《茉莉花》,歌声柔美舒缓,委婉中带着刚劲,身着天蓝色裙子的女孩子们头戴白色花环表演。

随后上场的是维也纳莫扎宫廷芭蕾舞学校的孩子们,他们带给观众的是由《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舞姬》、《帕吉蒂》的芭蕾舞剧编排的精典综艺表演。时而旋转、时而飞舞。

随后中国代表团给大家带来的是合唱《山野间》,这是香港词曲作家黄国耀、叶赐光创的作品,“theyare blessing our children ,they areblessing our nation ,要紧记幸福要我们俗世先驱遗荫,种种爱是力量带动世上你与我的梦想”,唱出孩子们对幸福的理解和美好未来的向往。还有《我们美丽的祖国》、《沙南道河》,歌声伴随着轻快的节奏,回荡在维童音乐厅。

最后,维也纳芭蕾舞学院的学员们,为观众带来了《Introduktion 序曲》、《Solo 独舞》、《“Kleine Fee”小精灵》、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睡美人》片段等剧目,优美的舞姿、轻盈灵动的舞步、和谐的韵律,勾勒出一幅美妙的芭蕾舞画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