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演出

中山公园新年奏响“节日序曲” 融汇中西经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16 16:47:57 |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12月14日,中国音协爱乐乐团交响乐团透露,12月31日晚,爱乐乐团将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为大家献上“节日的序曲——2014新年音乐会”。主办方宣布,作为与其他新年音乐会同台媲美的一大特色,本场音乐会汇集了中西两大不同音乐文化背景下的经典曲目,希望让观众感受到东西方音乐文化大碰撞。

据悉,本次演出中的国外作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包括《蓝色多瑙河》《威风堂进行曲》《闲聊波尔卡》《拨弦波尔卡》《卡门序曲》等作品。与此同时,本场演出中还精心编排了经典中国作品:《红旗颂》《春节序曲》《红色娘子军组曲》选曲以及交响合唱《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这些牵动着一代人记忆的经典旋律,每一个音符都深深烙上了时代的印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