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开心麻花人气作品《乌龙山伯爵》再加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6-05 09:40:10 | 文章来源: 东方早报

《乌龙山伯爵》

《乌龙山伯爵》

6月11日至15日,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时隔半年再度登上戏剧院,五场连演,是端午三天小长假上海最受期待的演出之一。该剧票价从100元到660元不等,购买两张同等价位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

悬念剧情堪比大片

作为开心麻花经典作品,《乌龙山伯爵》在情节组织上悬疑特色非常明显。故事一开始主人公“谢蟹”银行取钱误撞抢劫事件,阴差阳错被当做劫匪,从此开始了一段离奇的逃亡、复仇之旅,然而当年的银行抢劫事件是巧合还是精心策划的阴谋?幕后黑手到底是谁?“谢蟹”能否最终洗清冤屈?

真相揭露时,观众难免有观看悬疑大片的心情,在心里发出“啊,原来是他啊”的感叹。而曲终人散时,又将发生怎样的乌龙大逆转?

剧情爆笑创作严肃

不同于早前的加演,本轮演出《乌龙山伯爵》还全新起用上海班底,融入更多的上海创意元素。

虽然《乌龙山伯爵》每场演出都让观众爆笑不止,其创作过程却十分严肃。在上海本地的演员招募,演员从200人筛选至只剩下19个人。最终定角色时,一个叫师帅的男孩推开了面试教室的门说:“导演,我又来了,我想再试试”。原来,师帅初试时来过,不在入围名单,复试时又来,又没有被选中,现在知道他们最后一次定角色,又锲而不舍地来了……师帅这次面试的状态不错,走了之后,导演想了一会儿让工作人员给师帅打电话,让他下午再过来试试角色。

结果是美好的,经过师帅的“死缠烂打”,现在他在剧中饰演“傻帅傻帅”的艾伦警官。师帅在排练时经常旁若无人地找感觉,现在演出时已经有了自己的鲜明风格。

其实有好多人面试来了都不止一次,剧中一共14个演员,还有几个是过了复试后,在定角色时又遭遗珠之憾,他们也表示没想到开心麻花的面试这么严格,希望有其他剧目的演出时再次尝试。“喜剧是严肃的”,挑选演员的严格只是开心麻花严肃创作态度的一部分。该剧长演不衰,好评如潮,亦是严肃创作的成果。

演出剧目:《乌龙山伯爵》

演出时间:2013年6月11、12、13、14、15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戏剧院

票价:100、200、280、360、460、660VIP

优惠政策:购买两张同等价位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周五、周六除外)

订票电话:962388、4006103721;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