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洛杉矶剧院将造访大剧院 美剧群星揭开《绝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5-15 09:05:21 | 文章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继今年4月在业内外造就良好口碑的英伦话剧《消失的地平线》后,又有一部西方精品剧目将掀起国家大剧院“国际精品戏剧展演”的高潮——6月4日至6日,美国洛杉矶剧院带来的、由美剧群星主演的舞台剧《绝密》将原汁原味空降国家大剧院,洛杉矶剧院也将成为首个登上中国国家大剧院的美国戏剧团体。

《绝密》的故事起源于一次美国白宫与新闻界的争论,同时也是一场关于公民知情权与政府隐秘之间的政治博弈。该剧由百老汇资深导演斯蒂芬·萨克斯执导,演员阵容包括曾在《欲望都市》、《豪斯医生》、《CSI犯罪现场调查》、《24小时》、《绝望主妇》、《人人都爱雷蒙德》里出现的熟面孔。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玛格丽特·科林,科林曾在《绯闻女孩》中饰演过“Queen B”布莱尔的母亲埃莉诺,其知性干练的强大气场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实际上,在银幕之外,科林更是一位著名的舞台剧演员,由她主演的讲述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人生际遇的百老汇戏剧《杰奎琳》曾获得过戏剧世界奖。此次,科林将在《绝密》中化身一位理想主义与智慧兼具的新闻工作者,敢于挑战白宫权威、引领观众层层抽丝剥茧地调查出案件真相。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