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正乙祠戏楼将重开 《梅兰芳华》为古戏楼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9 15:22:35 | 文章来源: 新京报

经过一年的装修重建,位于前门外西河沿附近的正乙祠戏楼将于10月12日正式重开首演。前晚,导演李六乙与北京梅兰芳京剧团联手宣布,即将推出京剧《梅兰芳华》为古戏楼开幕。

正乙祠戏楼建于清康熙二十七年(1688年),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木质结构戏楼,京剧大师梅兰芳曾经在这里演出。据介绍,由李六乙执导的《梅兰芳华》汇集梅兰芳经典剧目《贵妃醉酒》《洛神》《穆桂英挂帅》《霸王别姬》中的著名折子戏,形成了一部全面反映梅派艺术的舞台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