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家徐龙森山水画亮相巴黎毕加索工作室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1:03 | 上传: 2010-11-23

2010年9月28日的巴黎,在一个历史性的建筑,艺术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地点之一,大奥古斯丁街7号的顶楼,曾为毕加索在巴黎的画室中迎来了法国政界、文化界、金融界等重要嘉宾的光临。法国前总统德斯坦、法国社会党第一书记、里尔市市长玛蒂娜-奥布里、法国前总理若斯潘等纷纷出现在徐龙森山水画作品展现场。

在延续2009年“欧罗巴利亚中国文化节”中“山不厌高:徐龙森山水画展”在欧盟首都布鲁塞尔皇家大法院展出之后,此次在毕加索在巴黎的画室中展出的徐龙森山水画作品展,由中国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推荐,中国艺术研究推广中心、法国国家艺术教育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由法国著名艺术史博士邢晓舟策划。

相关视频
 山不厌高——徐龙森比利时山水画个展
巡回排演 增强互动——第八届上海双年展巡礼
高士明谈第八届上海双年展关键词:过程、排演、动员、集结
盖·尤伦斯:上海双年展每届都在进步
李磊、张晴谈2010上海双年展主题及精彩项目
“生态与家园”第四届北京双年展今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