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画院首届艺术联展暨丹青画院北京总部揭牌仪式在水立方举行

时间:2018-08-28 18:09:34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艺讯>

嘉宾共同为丹青画院北京总部揭牌

丹青画院首届艺术联展——相约水立方暨丹青画院北京总部揭牌仪式,于2018年8月25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本次活动由丹青画院和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共同主办,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少儿艺术教育专家郑勤砚,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画学研究部主任、国家主题性美术创作研究中心副主任于洋,丹青画院创始人周天红、王萍,策展人张英剑,艺术家任惠等。

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少儿艺术教育专家郑勤砚致辞

丹青画院的教学成果和发展现状在北京水立方得到完美展现,并受到活动嘉宾的高度评价,以及参加活动的众多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直好评。周天红和王萍都是多年从事艺术创作的专业画家,同时他们共同创建了丹青画院艺术机构,将个人的艺术事业与画院的教育事业紧密结合,既实现了他们的艺术成就,又贡献了他们的社会价值,全身心地将他们多年的艺术积淀倾注在教育事业上。

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画学研究部主任、国家主题性美术创作研究中心副主任于洋致辞

本次丹青画院艺术联展的作品涉及中国画、油画、现代彩墨、版画、儿童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体现了丹青画院学生艺术学习和创作的多样性,是丹青画院学生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交流与展示。在展示作品丰富多彩的块面和线条之间,可以看到学生们对人生的态度、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之美执着的追求;看到他们艺术探索时的沉思和顿悟、艺术创造时的快乐和轻松。贴近他们有些稚嫩的作品,还能听到他们与世界共振的心音。

策展人张英剑致辞

作为丹青画院的创始人,周天红和王萍将他们的艺术理想与社会价值相融合,将他们的艺术成就奉献到更广阔的艺术教育事业上,丹青画院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更加值得期待。

丹青画院创始人周天红致辞

嘉宾与学员们开幕式后合影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